close

網路及電視頻頻介紹

適逢生日決定來嚐鮮

採用無菜單的料理 兩種價位可選擇

14802000

我們選擇2000的菜色

進到店裡客人並沒有很多

只有約5位客人

只有一位料理師傅及一位幫忙倒茶及協助料理的店員

並沒有華麗的裝潢及擺飾

唯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個可愛的鐘

擺滿了握壽司 好可愛

 

生菜沙拉

這道說真的 有點讓我傻眼

好像在吃我家牛排的感覺

這樣的套餐價格上了這樣的餐點

讓我有點擔心後續上場的菜色

 

北海道甜蝦

還蠻鮮美,單吃就很美味

 

鮮鮑魚

這頗令人驚艷

鮮嫩有彈性

比上引水產的好吃

讓我稍微有點安心了

 

青甘?

我也忘了說甚麼來著

蠻新鮮的入口即化

 

烤蝦頭飯

這道之前想在二男的店品嚐

奈何竟然無情的賣完了

今天來這裡一試 蝦膏混和飯也太銷魂

真的很好吃

 

龍蝦蝦膏鮭魚生菜捲

這道很令人驚艷

因為除了鮮甜的龍蝦肉

還有我最愛的帝王蟹膏

搭配生菜多了水份

完美的搭配,香味濃郁

 

水煮玉米筍

竟然可以這樣鮮甜

想必有精心挑選過

不用沾海鹽就很鮮美了

 

干貝鱈魚肝海膽漢堡

想必師傅要做的就是這道吧

聽說非常美味

豐厚的干貝切開

大氣的放入三片海膽及鱈魚肝

我的媽啊

也太犯規的一道料理

光看就是視覺饗宴

CP值爆表層次分明

 

烤午仔魚

這這這..我有點傻眼了

我不太敢吃’’一隻魚’’

還是動動筷子吃吃看

還好沒有腥味也蠻鮮甜好吃

 

鮪魚握壽司

吃得有點飽了~

直接轉給旁邊的那位仁兄..

 

牡丹蝦魚子握壽司

哈哈哈 看到魚子醬

當然就硬是要吃下去了

味道很協調 好吃~

 

炙燒午仔魚肚魚子握壽司

有了剛才的體驗

不怕午仔魚了

烤得帶點酥焦味

恰到好處 很棒~

 

最後等待的就是這道

網路上知名的

比目魚緣側

果然名不虛傳 久聞不如一吃

真的入口即化

搭上海膽的鮮甜

非常滿足

 

玉子燒

做的很密實很有水準

入口充滿汁液

比想像中的好吃

 

鮮蛤湯

黑糖杏仁豆

整個吃下來有飽足感的一餐

料理的精緻度及擺盤沒有游壽司的虛榮感

但實材新鮮用料豐富大膽

也不失其風格

 

聽說租金要漲價了要搬到中山北路的小巷子了

值得光顧細細品嘗的好店

如果器具及裝潢能再調整一下 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