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我跟同事生日,老闆娘說那就去金色三麥慶祝啦~~~~

既然是金色三麥當然要不免俗的來杯啤酒

我點的是蜂蜜啤酒還蠻香的

酥炸高鈣起士條(180)

首先登場的是這起士條

這小貓幾跟就要180..我的媽啊~

不過..牽絲牽很遠耶 口感不錯只是..!

海鮮PIZZA(350)

PIZZA的口味不錯,只是SIZE好小喔~我只吃了一小片有點殘念

起士味道艇濃厚的,好吃!

 

凱薩沙拉(250)

就基本的配備, 這些油膩膩的東西就是要搭配個生菜來吃

還蠻爽口的只是料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方

 

涼拌墨魚(280)

配啤酒的好選擇, 鹹味十足但辣度就普普了

說是墨魚..應該是迷你的墨魚吧~

 

 

七位麥香雞軟骨(280)

超感人超好吃的啦!

外面沒吃過的口感及味道,香味十足又有嚼勁

很下酒的一道菜, 推薦必點喔!

 

西班牙海鮮燉飯(780)

份量也不算太大,780的價味海鮮的料少的可憐, 而且飯粒跟香味並不是很濃郁,勉強只能說是填飽肚子用的, 地雷阿!!

 

BEST CHOICE超值大拼盤(德國豬腳+薯條+德國香腸+椒麻雞) 1180

這是必點的一道配啤酒的好選擇~

每一個口感都不錯,都有到味且道地, 搭配啤酒完美滿分的必點好菜喔!

 

至於這份雞腿飯(280)

個人覺得白飯也太弱了吧..蛋下面的白飯一點調味都沒有

又是道地雷!!

 

離開時看到別人點的啤酒冰沙~好像很讚!!讓我懷念綺布那飛的啤酒冰沙了

下次有機會造訪一定要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