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昌臭豆腐蚵仔麵線

一進入口右手邊就會看到這間臭豆腐,看到他還有叫碼燈就讓我想起了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會弄這個生意應該很好吧!

看準了目標就衝啊~先叫菜後會給你一個號碼牌,放在桌上他會自己送過來,蠻貼心的不會有誰先後的問題

等了約八分鐘美食上場,等待是值得的,外皮酥脆內餡軟嫩不油膩,加上蒜末及泡菜,果然好吃!!這間泡菜醃的入味值得讚美,很多臭豆腐都本質好吃但敗在泡菜,她們家的泡菜酸甜味剛剛好,我喜歡J

雙腸湯

這間最有名氣的就是他的雙腸湯,果然噱頭十足有兩層腸子耶!不過湯頭令人有點小失望,大概是我吃遍四神湯對湯頭比較挑剔吧!在我心目中萬華的四神湯熬出來的濃郁大骨已經折服我,所以對他的湯頭就覺得普普,沒有再來一碗的衝動;油飯看起來不錯但為了其他美食..下次再努力啦!

景美米粉湯

旁邊就是巷仔口米粉湯,兩間實在難做抉擇>.<

但注意一看,巷仔口竟然沒半個人!!景美倒是有20幾個人客,所以當然哪裡人多往哪裡走啦!!

米粉湯是粗條的跟我下午吃的米苔目簡直一模一樣
,

個人偏愛細的米粉湯所以只有喝喝湯頭
,但湯頭喝起來並不是很順口,大概是我比較愛有’’B’’灑在上面的味道;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是為了小菜而:P

炸三鮮(70)—蝦仔/蚵仔/花枝

整個就是很新鮮而且份量很大很實在,尤其是滿滿肥大的花枝真的很迷人;炸物不油膩處理的剛剛好,俗又大碗感人啊!!

炸天婦羅(15)

這道也是很感人的平價,味道也好吃,也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景美的物價好便宜啊!

上海生煎包(10)

樣子跟士林夜市的很像,飄過來的味道也很香,既然再等鄭家炭烤乾脆買一顆肉包來吃吃

口味及鮮肉都跟士林夜市的差不多鮮嫩多汁;但肉的份量及噴汁程度士林夜市勝!!不過價差有2元所以這樣的肉量應該是OK!

買完後一轉頭排了10個人..好險早一步..

鄭家炭烤

看起來就是間很給力的老店,景美夜市都不用標榜幾年的老店,都是貨真價實的老店

零瑯滿目的食材超吸睛的,

現場沒有人偏偏肚子又飽了,還是硬買了
雞屁股/雞脖子/豆干/雞腸四樣滿足一下味蕾

一轉頭我的媽啊..又是10幾個人在買,運氣真好

食材看起來就是已經魯的很入味了,有點東山鴨頭的感覺,不同的點一個是炸的一個是烤的,拿到手香氣十足啊!!但已經吃不下了只好回家配茶

雞屁股果然驚豔超JUICY,大推啊!!!

雞腸我的心已經被基隆夜市的碳烤雞腸帶走了,無法令我驚豔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今天都沒吃到地雷很開心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