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UNA回台灣
他提到想去夜店玩
星期三淑女之夜~我們就狂奔去啦
在家裡認真的打扮了起來
真的10多年沒去了 其實心裡頭有點緊張






最後決定穿黑色的出門好了~也謝謝WINNIE的好意.很可愛的洋裝




到現場點了兩杯COCKTAIL 平均一杯300-350
小妮子竟然說他不勝酒量
最後 兩杯都入了我的胃中
不過是果汁咩


進到裡面發現年齡層似乎偏低
我的媽阿 我穿這樣是怎樣
管他的 沒再怕的 就豁出去吧~~



UNA發揮本性 物色到一個德國人
看來他真的頗有外國人緣
立馬開心的聊起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過癮的流汗了
到了凌晨1點才離開 跳了2小時多的舞
真的好開心

也許 這就是人生
我正在享受我新的生命


耶~~迎接新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