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兩個小人兒安排了桐花之旅
以前呢..有車可搭
所以呢..就跑到苗栗去看
現在甚麼通通要靠自己 當然就去最近的桐花公園




坐捷運坐到永寧站 買了MISTER DONUS做為備戰糧食
準備攻頂啦~~
搭上接駁公車 往桐花公園前進


其實說真的 阿娘我完全不知道
竟然是要爬山路的
天真的以為應該就在路邊而已
就這樣 我們慢慢慢慢慢慢的走..爬
DD都罷工了 還好姐姐總是體貼我
就這樣慢慢的爬上去




竟然發現...下雨了
我的心也下雨了
這下真的死定了


還好阿公在天上有保佑我們
看到美麗的桐花



就這樣一路兩個小孩乖乖得自己走回程


也讓我放了好大一顆心



給的獎賞就是冰淇淋
看他們開心 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