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9 香港行

 

香港(葵涌)-輕鬆一下午餐-賣場閒晃

到了香港後乾姐來接機


跟它們家狗狗見面了一下
.就直奔葵涌的賣場.這地方真是個吸引人的好地方!
這是我DAY1的戰利品



先到
(輕鬆一下)吃個當地有名的車仔麵(自己想吃什麼料就點會放在麵食上面),整個份量真的是超大..我點了凍檸茶真的好好喝阿~這茶味真的很特別我愛!!


魚漿包的炸物對我來說就普普
..celia點的雞腳擔擔麵真令我驚豔.有點像在吃港式飲茶的鼓汁鳳爪.骨頭入口全散真是太正點啦!!太地道了!!


拜訪了乾姐妹妹可愛的女兒,路上還看見了很可愛的車牌~原來香港的車牌自己喜歡什麼就可以去申請.不要撞排就好~


香港(廟街)-威記飯店

滿腦子想吃避風塘螃蟹.乾姐就帶著我來廟街吃飯了~我們點了蠟肉煲仔飯(我個人覺的普普不太愛).避風塘螃蟹.烤鳳螺..道地的食物~在傳說中的’’廟街12’’吃得很開心哩


爾後出發到維多利亞港看夜景.香港的夜景一定要朝拜一下

看著對面建築物的倒影真的很美.難怪多少情侶要來這浪漫的地方

海風吹拂過來走著星光大道.看到劉德華的手印當然不免俗的拍一下

我還是喜歡在太平山上坐纜車看夜景.但不同的體認不同的感覺..相同的是一個人出發到香港


晚上當然要到蘭桂坊見見世面.我們從旺角出發到中環換車就可以抵達蘭桂坊.但怎麼走呢??gina說跟著辣妹走就對了啦!!yes!!真是冰血聰明..就這樣跟著辣妹到了不夜城..傳說中的蘭桂坊!!

這裡看不到本地人.幾乎都是外來客.東方人的臉孔大多是韓國妹!!這裡亂中有序我們挑了間bar坐了下來.享受香港的夜生活.看著來來往往的異地面孔有總說不出的興奮.只有自由行才能在這樣的深夜還在外面晃吧聽著江南大叔的音樂響起人群跟著跳了起來~韓國真是強啊!!!bye bye 蘭桂坊~很棒的不夜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