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五點半的位置小人們就等著衝向海盜船

結果姐姐說還在消毒所以就先到外面玩沙吧~

 

聽說小島在八里也有一間

但最近的太陽我實在不敢領教室外

還是進到有冷氣的地方省的曬黑又中暑

 

玩沙的地方其實是考古來的

要挖出恐龍化石

但小朋友常玩這招膩了 所以當然就變成了正港的玩沙池

還頗乾淨有維護的感覺 給這間店一個讚!!

 

之後往海盜船前進

小人們樂翻了,裡面的虎克姐姐很棒喔~還會很小心的看著小孩陪玩

整個就是免費的保母,讓媽咪我爽翻了

這時段沒甚麼小孩,虎克姐姐還把我叫進去一起跟小人拍照

真是貼心啊~給這小豬姐姐100個讚,下次一定再來光顧

 

餐點呢~其實我覺得很棒了

一般親子餐廳又貴又吃不到東西

今天點這一桌1400以親子餐廳來說

我覺得很合理喔~

 

不過地雷就是清炒杏包菇..點給小人吃的竟然不賞臉

很豪華的就是這一大盤了

可以吃的很久很久~~

還可以輕鬆的聊天又可以看到小孩玩耍,C/P值高的好地方

下次還要再來光顧喔!

店址:新北市蘆洲長榮路693號
電話:(02)2847-3399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低消150元,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