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了機場才發現, 我們搭的是HELLO KITTY專機耶~

超級開心的啦!!真的好幸運喔!!多虧爛業務讓我們有這驚喜:P
機票上有KITTY的印花喔:)

 

櫃台上面清楚的標示著HELLO KITTY的櫃檯

有提供免費的KITTY明信片可以拿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在一樓大廳與KITTY照張像

接著到D3候機門拍拍KITTY


終於出現拉
~

這是我們去程搭的班機,真的好可愛~

懷著期待的心情進入機艙

 

座位原來都一樣阿,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會是粉紅色之類的

區別就在於頭枕的地方多了這個

 

還好小抱枕融化了我, 好可愛阿(翻開購買雜誌這竟然一個要800大洋),
有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及紫色

 

接下來就等餐食

餐具果然是KITTY,害媽媽我只好忍痛所有的餐都用筷子吃

就是要保留最原始的一面給兩個寶貝



很不錯的是還有KITTY的冰淇淋耶~該死的冰淇淋棒真可愛!!

搞得我只能拿筷子吃冰淇淋..

接著上洗手間啦~

瓶瓶罐罐都是印著KITTY

面紙也是KITTY的耶~怎麼捨得拿來擦阿@.@

KITTY的嘔吐袋

KITTY的耳機袋

 

回程的餐點讓我超驚豔的

KITTYDOUNUTS~~可愛破表阿!!!

整個心情就飛上天了

 

為了咖啡棒所以點了咖啡喝,好勾錐喔~~

免稅的東西買了也會提供KITTY的購物袋

KITTY初體驗~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