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協會的我
看到這門面當然想來試試看
訂了午茶跟姐妹們一起來嘗鮮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780



裡面的裝潢不比外面來的吸引人
有點小失望
還好我點的玫瑰花茶令人驚艷
淡雅的香味我愛死了
但怎麼突然覺得再喝歐舒丹的乳液XDDDD



但點心到是蠻豐富的



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馬卡龍~~大家讚不絕口


對我這個不愛甜食的怪胎
還好有三明治跟鮪魚沙拉
我也覺得很滿足
我最愛的就是玫瑰抹醬 真的好香好好吃唷~吃的到玫瑰唷!!
搭配司康真是絕配 我愛死了~




整體來說算是有誠意的份量
而服務也OK
我們聊了三個小時才走
服務生也是很NICE
是個可以聊天喝茶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