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里渡船頭搭船到淡水老街,遇到了彩虹耶,有好事要發生了J

衝著媒體報導有無敵海景,托高雄朋友的福訂了鳥窩窩私房菜

整面玻璃圍幕果然是不錯的景觀餐廳

可以看到整座觀音山,可惜今天天空不做美沒有看到很美的夕陽

不過蔚藍的海岸還是好浪漫喔~

像這樣情侶在桌邊吃飯多甜蜜阿!!

鳥窩窩的擺飾以白色為基調,很清爽明亮,有點像晶湯匙的FU,我喜歡這樣的華麗風,價位上屬於中高,不過加上景觀就值回票價了

菜單整個很大份,說明也落落長,點餐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因為每樣都好美味的樣子

意外的是上菜速度蠻快的值得嘉獎

 

XO醬蘭花野菇(260元)

本來是為了小人們點這道菜的,結果豬頭的媽媽忘了XO醬是有辣的..

當場小人最愛的花椰菜及杏包菇都不能吃了,那我幹嘛點這道那麼’’普通’’的菜啊..超懊惱的啦=.=

 

窩窩綜合拼盤(580元)

上層為黃金蛋/下層是牛肉.醉雞及涼拌鮮蔬,黃金蛋沒有特別驚艷的調味,牛肉蠻嫩的,醉雞跟涼拌先蔬好像沒吃到XDD,擺盤很美但份量有點少

爽口薄片晾衣(290元)

最吸精的就是這道菜啦,幾乎大家都會來一下,Melody說超好吃的,我都不怕肥肉了還真識貨,松板豬當然好吃啦,搭配小黃瓜及特製醬汁,口感清爽,很有噱頭的一道菜

魚汁滑蛋(240元)

這是幫小人點的菜色,結果華榕的小孩竟然不愛吃蛋蛋,當場差點昏厥

還好蛋蠻滑嫩的加上魚片香味份量都不錯喔~適合小人的料理

泰式咖哩牛肉(320元)
這咖哩好香濃牛肉非常滑嫩,太好吃啦!!必點佳餚~

砂鍋百滾獅子頭(中:480元)

這道湯頭真的很棒,整個就是煲湯來的濃郁順口不油膩,獅子頭還蠻豪邁的大,白菜及香菇也燉煮的軟爛,值得點的湯品..後來發現好吃到我忘了拍=.=


手工糖不甩8顆(120元)

其實就是湯圓加一些花生跟椰粉,所以東西真的要眼見為憑阿XD; 不過湯圓蠻Q嫩不黏牙,好吃!

紅棗蓮子銀耳湯(135元)

整個熬煮的膠質都跑出來了,好好吃喔!跟之前買新鮮木耳煮出來的一樣勾勾,只是蓮子才兩三顆而且好小一碗,貴阿

鮮果巧克力鍋(220元)

小人們吃的不亦樂乎的一道甜品,全部的小孩都在搞笑;只是大概除了我這大人覺得可愛,其他三位應該要崩潰了

ANYWAY,這就是小孩的天真無邪阿~

我是很放任的馬麻所以點這道我很滿意啦XD

看他門開開心心的我也很開心,有小孩必點的甜點喔!

阿倫的偷拍照,拍到鹹豬手:P

 

小人們無聊就在桌上做畫啦!

Melody貼心的畫了這張送我的~HAPPY ENDINGJ

店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9(淡水捷運站對面名統百貨)

電話: 02-77288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