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這間店似乎頗有名氣,所以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前往赴約

而點餐的部分就交給夫人了

我們點了威士忌梅酒(980), 沒想到也太順口好喝了

還好沒點單杯(160),一人應該會喝上兩杯

 

 

 

生魚片拼盤

 

擺盤看起來很澎湃刀功也非常俐落,

鮭魚肥美入口即化,海膽鮮甜回甘

干貝厚實新鮮還有我最愛的章魚令人驚艷!

 

 

 

烤牛肉串

烤的帶點焦香,肉質很鮮嫩多汁

好的食材不須太多的調味,好吃~

 

 

明太子馬鈴薯180

 

呼聲最高就是這道菜了

剛好我們都喜歡明太子的香氣跟口感

明太子的厚度真是佛心來著

也放在多了吧!!搭上馬鈴薯超對味的!! 必點~

 

燻雞沙拉

本來我不看好的, 後來姊妹們激推夾了一口

沒想到口感濃郁搭上生菜一點都不油膩的感覺

硬是把最後的一塊也入我口中, 必點~

 

店長還熱情地跟我們乾杯一下

 

魚排..

這道有點令人失望

其實魚本來就是我眼中的雷

但想經過加工料理,應該不錯吧!

結果姊妹們說很像雞捲XDDD

當場提不起勁的夾了一塊..雞卷無誤哈哈哈哈哈

聽說這道是日本人做的,好吧!!釣魚台是我們的!!!

 

中場時間跟未來的廣告明星拍拍照

 

還有跟店裡的’’中等’’日本鮮肉拍拍照

 

 

最後登場的是烤雞肉串

一串才60…60…60………..

有點焦香味真是太好吃了~大推!!!必點!!!!

 

最後的壓軸,竟然是好姊妹們幫我慶生

哇哇哇~好感動阿!!眼眶的淚水都要奔落了!!

真的很開心的夜晚

美酒.佳餚.好姊妹

人生夫復何求..幸福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