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及豬肉餡餅(40/)
牛肉餡餅,汁多味美沒有噁心的肉味,口感不錯會噴汁請小心~JUICY!

 

豆干小魚乾(40)

這道是我最愛的,只要餐廳有這道我一定會點

但吃了之後還是懷念天母的宋江的青辣椒小魚乾

這道我覺得普普~有點失望

鮮肉蒸餃(110)

份量蠻夠的,口味也很鮮,看很多人是點素菜的下次可以試試看

小米粥(25)

口味順口濃郁,有顆粒我愛~

 

酥炸排骨(70)

這道是我最驚艷的,以前最愛金園排骨這下要易主了

沒想到口感這麼酥脆又不油膩

好像在吃繼光香香雞的口感

整頓吃下來最讓我回味~必點喔!!

(友人都點排骨炒飯140,聽說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