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購買傳說中很好吃的肉鬆

竟然GOOGLE到這間

007

但部落客寫賣到九點 搞得我闖了兩次空門

問了對面的豆花店老闆

確定營業時間為下午六點到晚上八點半

果然一到 人超多的...這下有的排了

005

 

我運氣不錯買到最後一隻鴨頭耶~

價位算便宜的 重點是口味就不知道了

竟然要等上半小時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點了240大洋

028

跟老闆抱怨了我到第三天才吃到

回家發現老闆偷塞了一小塊大腸給我 真開心~~~(因為我去時已經沒有了..)

025

老闆很貼心的用廚房紙把油吸掉

果然生意會好一定有用心的地方

回家倒出來果腹了 果然不失所望

口味清爽不油膩 味道又很濃郁

老闆在切鴨頭時都噴汁了~所以超JUICY的~也不會太乾

等這半小時值得了

031

 

下次再來搶豬大腸!!

 

推薦商品:鴨頭.豆干.甜不辣.雞屁股++++(話說我前一個竟然買了10根雞屁股 果然好吃!!)

地點:力行路一段23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