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要上班,只能自己單打獨鬥了

心裡難免覺得可惜,難得去他愛的日本卻無法成行

貼心的她說要送我到機場

那也太殘忍了吧..看著大家去玩自己卻要回頭幹活去

硬是叫他不要送機

 

隔天一早看他睡眼惺忪還要載我們去公司會合

實在很不好意思

到了公司之後他竟下去停車挖哩勒!!還真的要送我到機場喔!!!

哎呀呀..幹嘛這樣啊!!

 

但看著他的穿著又拿了帽子又拿了外套

其實你要跟我們去吧..我問~

他說沒有啊送你到機場我想也是他也沒帶行李箱的

就這樣一路到了機場

他也跟著下車挖勒是要送到機場裡面喔!!

 

後來眼尖的發現一只黑色的行李箱

那不是咪的嗎?????難道是真的!!!!

OMG!!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心裡很開心但不相信是真的

接著跟著上樓了拿護照了那就是真的了!!!歐耶!!!

又驚又喜的好開心啊!!!

030 

接著開始愉快的旅程

環球完之後我們自行脫隊到心齋橋吃一蘭拉麵

也順便約了W的朋友去吃燒肉

去逛完藥妝店….出來一看朋友到了

哇哇哇哇哇~~~~~~CHANEL!!!

不是在作夢吧???????真的從歐洲扛回來了嗎?????

是真的嗎……OMG!!!

我生平第一個小香包!!!!真是太開心了!!!!!!

也謝謝W這個夠義氣的朋友幫我完成心願!!

請朋友從歐洲幫我扛回來~~~

 

滿腦子購物的慾望都沒了

有小香就超滿足了!!!!甚麼購物清單都拋在腦後了

 

回飯店馬上拍拍拍拍拍

哇哇哇~~~好開心好開心!!!!!!!!!!!!

我最愛的小香!!!!!!!!!!!!!!!!

人生滿足了^^

1055 

貼心的緞帶包裝著經典的花

1037 

簡單的黑白配色

 

最愛的菱格紋

1049 

愛死了!!!

 

只能說人生的下半場遇到你

真的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031

我會珍惜這段緣份

一直陪伴你到老

900 

幸福的京阪神~~~
2015.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