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龜毛女懶得轉車, 限定橘線的餐廳

所以老友就找了這間韓國料理餐廳

這間的前身是義大利麵餐廳

還不錯吃說….竟然就倒了

換了這間韓國料理 聽說老闆還是同一人

也跨界太大……….

 

餐廳門口有吧台區(沒冷氣的)

大概是提供給癮君子用的吧

進入後印入眼簾的 有點像是運動酒吧的感覺

還有滿滿的啤酒 挺熱鬧的

 

 

運氣好的我們坐了六人的座位

可以好好的聊聊天

 

送上菜單

 

 

此刻遇到了瓶頸 都好想吃阿

點了生菜包牛肉跟海鮮煎餅PIZZA

店員說這樣兩個人就夠了就夠了就夠了!!!!!!!!!

硬是叫店員再推薦一道小品

沒想到推薦了炸物..有點弱 狠下心來點了年糕

店員貼心的送上椒麻花生

接著就是本店重頭戲

BEER COCKTAIL~

我點的是蔓越莓啤酒150

屬於比較甜膩的口感 我覺得太甜了所以又請店員幫我加了冰塊

啤酒會隨著水平線慢慢落下

整杯可以喝好久~~~~~~蠻好喝的

朋友點的是蜜桃必斯啤酒150

是比較酸的口感 我愛!!!!

下回可以來試試這杯

 

這樣虛華的造型已擄獲我虛華的個性XDDD

C/P值超高的

 

TOP9.生菜包牛肉 240

烤牛肉旁邊放上辣醬跟蒜頭.青辣椒

包起來吃的口感不錯

跟一般韓國料理店吃起來差不多

肉蠻鮮嫩多汁的 還不賴

TOP1.海鮮披薩煎餅280

難怪店員說我們到這道就夠了

老闆佛心來著 份量也太實在

比必勝客還便宜ㄚㄚㄚㄚ~

裡面有滿滿的章魚 餅皮好酥脆

但實在吃不完….打包走^^

 

TOP8.起司辣炒年糕 200

還好有硬點這道 整個也太好吃

裡面有泡菜炒年糕 搭上牽絲的起士

簡直絕配啊!!! 必點!!!

吃到這邊我已經歪腰了

真的好飽!

 

整間店的風格很美式

細節也不馬虎

還有給人玩耍的地方

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的好地方

後來聽說人篸雞湯跟牛肋也是要人命的好吃

下回再來攻略它~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

運松江南京站 3號出口出來 面對馬路右轉一直走

過長安東路就看到了(我朋友留給我的指標 讓我覺得我在他眼裡好像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一個人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